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Hafinali ( La Finale 義大利語,終曲、最終回)

 


有個人說,"妳寫了色彩,怎麼不連終曲也寫一下!",我說"好啦!"於是有了急就章的這一篇。

演唱者:Subliminal
編舞者:Orly Star Setareh
這是最後一首曲子
Subliminal的歌詞
我被困住
我進入遊戲
為什麼是共通的遊戲?
不正常,我喜歡
原創的嘻哈
吃掉所有的競爭對手並稱我為食人者
你只需要一個轉盤,一個麥克風
才華,風格,每首歌都成為國歌
我是來自錫安的光,我是無價的
所以他們都倒下,我會撐到最後
Sub(地下) “Marv” “Marv”
第一個 Ichi Ban”
不在每個人的汗水中,而是在血流中
我很瘋狂就像一茶匙的古○鹼一樣,但很聰明
把Tabasco放在保險套上- 女孩說
我很Hot
如果我弄濕了?!我這一生不會鏽蝕!
如果我願意,C. Hyman
我會成為一名雇主,所以了解關於我的規則
不要感知“事實”我不是Itong但每個人都買
我們明白事情會在派對發生
廣場上的人們一個接一個
所以向上舉起你的手
給他尊重,也給他鼓掌
如果文字被出售,那麼我就是一間工廠 為什麼
Subliminal 擊落的敵人比 Steven Seagal 還多
等待CD比等世界杯更重要 我有戰術
字面意思是參謀長的戰鬥軍銜
我是與鳥無關的源頭
我是你們每個人第一個要記住的
上帝保佑,光像蒸汽一樣沸騰
無需排隊,直接上車
像鋸子一樣切割
記住,聰明的鞋匠不會赤腳
穴居人不怕蝙蝠
Sub 將整個行業拉出地下室
在你的脖子後面吹氣,“相信我,這很有趣”
“而且我並不孤單”!
不,不要迷茫,光的背後站著我的影子兄弟
祈禱以色列的cartel說 “他媽媽的”
生活很複雜,但不要惹死,是吧?!
舉起東西...
巨大的以色列人,偉大的MC
無論怎麼看都是如此誘人 收音機裡播放的我 影子都變成放射性MC
現在安靜,舞台上陰影處很熱,觀眾擦上防曬乳
是的,我很熱,我有輻射,只有 Arnett 眼鏡才能看到我
以色列前衛,真實,真實,超級 犯罪的MC ,我是Subliminal,抒情的,那是我的兄弟,
類比或數位,
不是原創的是狗屎,所以我是如此地下,以至邪惡製造我
用我的聲音環繞著你,
DVD環繞聲,具有獨特的、傳奇的、專屬的風格
影子是我,簽署著t.a.c.t?
Subliminal是以色列的嘻哈二人團體,自1995 年起以色列俱樂部表演,穿著寬鬆的衣服和金項鍊,接著獲得一些年輕人的追隨,之後他們的第一張專輯“錫安之光”,歌曲創作的內容是愛國的,他們便以“猶太復國主義嘻哈”的創造者而聞名,與大多數嘻哈音樂普遍叛逆的“非法”本質形成鮮明對比的差異。這首Hafinali的歌詞,可以簡易看出Rap,反叛的性質。
Orly Star Setareh,印象中是在美國LA的編舞者與舞蹈教師, 所編的舞絕大多數為排舞,這首Hafinali創作於2003年,屬於她早期的作品。因為音樂屬於Rap歌曲,自然動作帶入Hip Hop的風格,動作不複雜,但也將一些重要的Hip Hop特色帶入,對於想嘗試轉換不同風味的舞蹈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影片選用Orly年輕時的影片,這樣可以看到最原始的編排,另外也可以看看之後她示範的影片,可以知道這舞其實可以跳得很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