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Shuv Ani Veat (再一次 我和妳)


演唱者:Shlomi Shabat & Marina Maximilian Blumin
又是我和你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妳在黃昏時多麼美麗
它不屬於這個世界 1
一千個吻
每個人都在為我們跳舞
來吧,像這樣愛我
離開這個世界
我是妳的
會發生什麼
這樣對我們有多好
我和妳在一起
如妳所見
我現在渴望
我們筋疲力盡地躺在我們的背上
時間會停止兩次
我們贏得了戰鬥
妳我是天生一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妳我是天生一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早上快到了
我整晚都沒有閉上眼睛23
還有更多的發現
浪漫些
來吧,讓我們為周圍的一切歡笑
風精靈在為我發聲
我在哪裡?
我和你在一起,會發生什麼
這樣對我們有多好
如妳所見,我和妳在一起
我現在渴望
我想仰臥
時間會停止兩次
我們贏得了戰鬥
妳我是天生一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妳我是天生一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妳我是天生一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