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Keren Shemesh (陽光)

 


演唱者:Benaia Barabi
編舞者:Dudu Barzilay
不要走
我的陽光
我們的一天還沒有結束
妳為什麼藏起來
到處都是雲

不要哭泣,像雨一樣
不要浪費眼淚
溫暖的手,
想要 擁抱妳幾個小時

我會放上妳喜歡的歌曲
我會給妳一天放鬆的時間
當妳笑的時候我被俘虜了
像這樣對我

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這樣我就沒有任何藉口
當沒有任何言語時,妳會變得情緒激動
像這樣對我。
微笑,
它增強了妳的美麗
這令我開心
如果妳突然睡著了
即使在夢中也要微笑

天空中的飛機
火車上的人
別哭,我的陽光
這是妳的生活時光

我會放上妳喜歡的歌曲
我會給妳一天放鬆的時間
當妳笑的時候我被俘虜了
像這樣對我

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這樣我就沒有任何藉口
當沒有任何言語時,妳會變得情緒激動
像這樣對我。

別哭,我的陽光
給自己最後一個最後的地方
妳怎麼總是說
我們會在黎明時分相遇
我會放上妳喜歡的歌曲
我會給妳一天放鬆的時間
當妳笑的時候我被俘虜了
像這樣對我

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這樣我就沒有任何藉口
當沒有任何言語時,妳會變得情緒激動
像這樣對我。

Dudu Barzilay今年的新舞,一樣維持著他的風格,常用動作(還是有小小的變化啦!)使用Benaia Barabi去年發表的歌曲"陽光",有著令人舒服的民謠風曲調,就像陽光灑下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