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Chile Colombia (智利 哥倫比亞,"為愛相隨" )

 


演唱者:Rotem Cohen
編舞者:Yaron Ben Simhon
即使是很糟糕,但我還是很快樂。
妳明白我明白,我別無選擇
妳用我給的口紅
在鏡子裡寫下
“你是隧道盡頭的光”
即使妳欺騙我,我的心仍會持續燃燒
妳愛我如此愛我們
將頭躺在我身上
我不會忘記的小動作
就像妳留下的味道
讓我發暈
Paso,Meranga,Bachata,幾乎是自我懲罰,是神聖的任務
智利、哥倫比亞、阿根廷、熱內盧、哈瓦那
難以去選擇
即使到世界盡頭我們也會去,就說要去哪裡
和妳在一起總是很危險
和妳在一起總是很危險
妳要去哪裡?
告訴我在哪裡
妳夢想著錢可以為我們爭取些時間
我給了妳一朵紅色的花
美麗的令人屏息
夢想著妳穿上白紗讓我再無其他慾望
Paso,Merengue,Bachata,幾乎是自我懲罰,是神聖的任務
智利、哥倫比亞、阿根廷、熱內盧、哈瓦那
難以去選擇
即使到世界盡頭我們也會去,就說要去哪裡
和妳在一起總是很危險
和妳在一起總是很危險
希伯來語的歌曲蠻喜歡用歌曲的第一句,或是某一句的部分歌詞擷取為歌名,有時雖可預知想表達什麼,但有時卻是不易明瞭究竟是表達什麼,就像這首"Chili Colombia" (智利 哥倫比亞 ) ,原來歌曲表達男主角會克服女主角的各種要求,陪著她去天涯海角。因此,便取名叫做為愛相隨。這是一首簡易的舞蹈,帶著拉丁曲風,富有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