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Ulay Yavo Malach (也許天使會來)


演唱者:Yoav Itzchak
編舞者:Dudu Barzilay
沒有人告訴我
而誰會告訴我呢?
沒有人能讓我看見我的命運
靈魂在我體內燃燒,是場風暴
眼淚落下 再次進入暗夜
也許天使會降臨
也許會這樣告訴我
上帝知道,上帝聽到
你會得到我所擁有的
好運或傷害
沒有人告訴我
而誰會告訴我呢?
星光照亮著我
照亮我的運氣
我的希望仍在
如果她在 如果她已離去
我生命的雅典娜
我會給予我的一切
Dudu Barzilay創作的舞蹈,就如同Gadi Bitton的舞蹈一樣,很受到國內舞友的歡迎,也是很有個人的風格的編舞者,從第1首的Bila Yanas(國內舞名:何處是兒家)開始,距今已經創作舞曲近30年,目前澳洲網站記錄有146首作品,無論是圓環舞或是雙人舞都發現許多的創意與巧思。這首"Ulay Yavo Malach"創作於2015年,從整體的動作結構可以明顯看出是Dudu的特色,也可以看到其他的舞的影子。第2段的一開始則是我喜歡的部份,與音樂節奏十分契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