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Karov Beneinu (親密關係)


演唱者:Yuval Dayan
編舞者:Ariane Butel
即使我試圖靠近
我的話卻有那麼大的距離
我總是想說實話
但我的話就像文字遊戲
我想為你彈一首新歌
把它寫清楚,從頭開始
我想尋找失去的瞬間
深吸一口氣,繼續前進
有時沒有空氣
沒有空間了
讓我在一天結束的時候看到你和我在一起
知道你的心仍然很靠近
我們之間最親密
一樣的眼神,多年過去了
今天我和你一起看到整個人生
你是我遠方的光
我們之間最親密
我的心有那麼多扇門
即使我想讓你靠近一點
我的世界有那麼多牆
但我總是想敞開心扉,去說明
我想為你彈一首新歌
從頭寫清楚
我想尋找真實的時刻
把它放入我的心,然後繼續
有時沒有空氣
沒有空間了
讓我在一天結束的時候看到你和我在一起
知道你的心仍然很靠近
我們之間最親密
一樣的眼神,多年過去了
今天我和你一起看到整個人生
你是我遠方的光
我們之間最親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