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Ein Meushar Mimeni (沒有人比我更快樂)


演唱者:Eliad
編舞者:Ilai Szpiezak
攜手走在林間小路,讓微風徐徐吹拂,微笑著凝望;坐在草地上,她的臉倚靠在他的肩上,讓金黃的陽光灑在她的臉龐上;還是在寒冷的冬天,互相依偎,裹著毛毯,窩在沙發上。或許這就是可以想像的一種幸福,簡單、恬淡的幸福,因為你有一個愛著的人。"Ein Meushar Mimeni" (沒有人比我更快樂),看似要正面的敘述著這樣的幸福,但其實不然,當第一句唱出Slicha 對不起,便發現原來不是哪回事,當衝突的發生後,開始感到懊悔,發現我的快樂泉源來自於妳,因為有妳的存在,我才會是最快樂的人,歌手Eliad以 富有感情地歌聲唱出這樣的心情。
歌手Eliad (Eliad Nachum),1990 年 1 月 31 日出生,是位以色列歌手、詞曲作者和電視演員。這首"Ein Meushar Mimeni"選自他的第四張個人專輯"Masa(旅程)"
"Ein Meushar Mimeni"這首舞是由現年31歲的Ilai Szpiezak所編,Ilai Szpiezak出生於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有著阿根廷及以色列的血緣背景。Ilai Szpieza從2011年開始創作舞蹈,截至目前為止,共創了69支舞蹈,數量並不少,但卻只有少數作品在國內被介紹,如"阿爾瑪旋律(Nigun Alma)"、"創世紀2019(Bereshit)"、"星期五(Yon Hashishi)"。"Ein Meushar Mimeni"是他今年(2022)創作的雙人舞。這首雙人舞雖然也運用其他舞的編排方式(如第二段的後半段與Gadi的Balev),但整體結合有著不錯的創意,跳脫尋常所見的雙人舞形式,並有靈活的舞形變化。
歌詞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已經一個星期沒睡了
如果是戲劇性的形容
這感覺就像世界末日
早上的憤怒,
因為沒有回答妳
我說的不夠
我愛妳
我就像個白痴,試圖去理解,
妳腦海裡在想些什麼
我們都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如果沒有我,就沒有妳
像沒有水的海,
有妳 我總是忘記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幸福
只要有妳在無事可做時 抓著妳的抓痕
對不起,我沒有寫下那首歌
我已經厭倦了
我沒摘這些花朵
為什麼妳該得到這樣(的對待)?
寂靜的夜裡,
此時妳不去睡覺
為什麼妳總是擔心?
在窗外等我
我就像個白痴,試圖去理解,
妳腦海裡在想些什麼
我們都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如果沒有我,就沒有妳
像沒有水的海,
有妳 我總是忘記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幸福
只要有妳在無事可做時 抓著妳的抓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