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Beyom Shishi (ביום שישי) - 在星期五

 Beyom Shishi (ביום שישי) - 在星期五

演唱者:Eyal Golan
1.
我的夜晚變成了我的白天
妳就像空氣一樣,突然來到我身邊
我想要妳待著
有人說這樣會是世界末日
好吧,沒有了我,妳會做什麼?
如果妳已經和我在一起了,我還要去夢想什麼呢?
我們都知道我們彼此所經歷的一切
突然我感覺有些不同
我們的一切都是由我們創造的
我們不會想要放棄
也許星期五妳會來找我
我們聊聊妳想說的事情
我們會度過那一兩天
星期五,也許妳會更靠近我
在日子結束之前
2.
我們如何陷入不確定的
我知道和妳在一起的機會不可失
我想和妳一起看日落,度過美好時光
在未來的日子*
聽著我們已聽過的歌
靜靜地與妳共舞
我們都知道我們彼此所經歷的一切
突然我感覺有些不同
我們的一切都是由我們創造的
我們不會想要放棄
也許星期五妳會來找我
我們聊聊妳想說的事情
我們會度過那一兩天
星期五,也許妳會更靠近我
在日子結束之前
間奏
也許星期五妳會來找我
我們聊聊妳想說的事情
我們會度過那一兩天
星期五,也許妳會更靠近我
在日子結束之前
*這句話不是很好翻,所以我就簡化,這句原本是在海中神聖與沙土之間,神聖指的是磐石,這與不穩的沙土成對比,可能指的是感情,海洋象徵著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