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Peer Tasi - Natchil Mechadash (從頭開始)

 Peer Tasi - Natchil Mechadash (從頭開始)

我已經失去了對這座城市的熱愛
我靈魂所愛的一切,我要求
我一刻都不能沒有妳
因為在我眼前,妳的目光總是閃過
整個城市都變得脆弱,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所以讓我們重新開始
我會帶領妳走進我的心裡
如果再試一次
我用我的生命向妳保證
每個夜晚我在祈求
我保證會渡過重重的困難
如果我能克服它,我就會成功
我會進入妳的心,
整個城市都變得脆弱,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所以讓我們重新開始
我會帶領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果再試一次
我用我的生命向妳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