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Boi Nedaber - 讓我們談談吧!

 Boi Nedaber - 讓我們談談吧!

(Ba'lev - 心田)
我心痛了一整夜
我發現這也是因為我愛妳
即使我們才剛睡著
妳,我最近才知道
妳也記得我們當初是如何相愛
我明白,我還沒準備好放棄
這不,這並不,這並不容易
這不,這並不,這並不容易
只要我們談談,所有問題都會消失
我們會告訴彼此真相
有時候,距離就像是一段旅程
重建、再重建然後忘記一切
答應給妳的
我會摘下太陽,放上月亮
與其要走,不如來說說
在白天,妳可以看得更清楚
但錯誤來自黑暗
然後黑暗沖刷了我的臉
(錯誤遮蔽了我視線衝)
放棄,我還沒準備好放棄妳
與妳帶給我的孩子
這是進入我生命的光
這不,這並不,這並不容易
這不,這並不,這並不容易
所有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