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Or Shivat Hayamim

 Or Shivat Hayamim ( אור שבעת הימים )

演唱者: Yardena Arazi & Avi Peretz
中文舞名:閃亮的七天
照亮著我,也照亮著你
照亮那些現在和我們坐在一起的人
光在我的眼裡,也在你的眼裡
在我的土地上閃耀著光芒
隱藏的光芒會突然出現
月亮的光輝和太陽的火燿
就像蜂蜜流向溫暖的心
它會到達
來到忙碌靈魂的隧道
伴隨著一首歌
所有人都像親密的兄弟
隨著心靈的歌聲而升起
我們美好光亮的七日
安息日蠟燭和節日給了我們
為心靈和祝福點上蠟燭
紀念的蠟燭,像我們的眼睛一樣淚流滿面
在喜樂和哭泣的土地上
我會點著一支蠟燭,一支蠟燭已被點燃
讓我們點燃許多蠟燭
當我回來時,你的臉會是紅潤
映著美好七日的光芒
伴隨著一首歌
光照亮在這裡的我們倆
及和我們坐一起的人們
七日的光來自天上
在我的土地上閃耀著光芒
在我的土地上閃耀著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