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Geshem Al Panai (雨在我的臉上)

 


雨打在我臉上
像一道道彎曲的弓
舒適的風吹過
我在想像中航行
走在我的崎嶇道路上

好的意念
在慾望的海洋中
我坐在這裡
是做夢 還是幻影

雨打在我臉上
像一道道彎曲的弓
是一滴又一滴

雨打在我臉上
像一道道彎曲的弓
預報員許諾的陽光
也許是一個小時後

風暴過去
有涼爽的風
也許妳已是在遙遠的國度

是的,她有意念
她有慾望
我坐在這裡
是做夢 還是幻影

雨打在我臉上
像一道道彎曲的弓
是一滴又一滴

當每個人都在晚上睡覺時
厭倦思考和辛苦工作
我坐在樓上的窗邊
等待著雨來看我,
等待著雨來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