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Esh Be'enayich (אש בעינייך) - 眼前一亮

Esh Be'enayich原意為"眼睛裡中的火光",眼睛裡閃著光芒,那麼是美麗而迷人的。這首歌是由庫德猶太裔歌手Itzik Kala演唱,而由Shmulik Gov Ari編舞,Shmulik老師是位資深的編舞者,編有三百五十多首的舞蹈,音樂取向多元,動作頗多創意,具有特色。


歌詞

妳是多麼美麗,世界上沒有其他人像妳一樣

每個人都說妳的美麗會使人瘋狂

就給我一個機會,我會保持清醒

() 妳不會明白,妳對我做了什麼

從妳到來的那天起,腦袋就不靈光了

我也不知我是怎麼了

妳那迷人的眼睛,迷人的嘴唇

為何要轉頭?

妳用妳的話語去刺傷人

玩弄,卻不掉落入愛情中

妳來自蜜糖國度,輕易的刺傷人心

儘管如此,我仍有勇氣繼續嘗試

就給我一個機會,我會保持清醒

() 妳不會明白,妳對我做了什麼

從妳到來的那天起,腦袋就不靈光了

我也不知我是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