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Kol Hayom (整日)

 Kol Hayom (整日)

在床上,半顆糖的黑咖啡
突然間,你和我變成了一對
即使在此期間,就如此而已
感覺有點奇怪,這會過去的
我不是一個膝蓋被綁住會摔倒的人 (不受束縛的人)
即使是現在
整日,一整日,一整日
妳對我做了什麼
整日,一整日,一整日
這是不正常的
多少時間,多少時間
告訴我還有多少時間,有多久
整日,一整日,一整日
這就是我想要的
整日,一整日,一整日
這是不正常的
多少時間,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有多少時間,有多久
來找我,告訴我
我愛你
告訴我
我不想再一人獨睡
把我從一邊帶到另一邊,從另一邊帶到另一邊
不用再多說了,用你的眼神
來擁抱我,抱緊我
用你的雙手
我們有時間,帶我走,不要告訴我去哪裡 (去天涯海角)
即使不值得,也來吧,讓我們看看會是什麼
一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