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Balonim 氣球

 Balonim 氣球

我會和妳一起走到最後
我會把整個宇宙都給妳
我們去看日落
氣球在風中飛舞
夏天輕撫摸妳的頭髮
這不僅僅是一個比喻
告訴我心是什麼
我像瘋了一樣坐著,直到早上
妳因我痛苦而快樂,我的悲傷,因為我不再屬於妳
我們已爬得太高,聽不見
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它讓我頭暈目眩
氣球像永遠不會到來的日子一樣爆裂
心還是一樣的,心還是一樣的
沒有一個地方不是妳
在整個城市裡,我都能看到妳
在每一個眼神中,在每一個女人眼中
我無時無刻都能感覺到
我們的冬天將會結束 放輕鬆往後靠
這不僅僅是一個比喻
告訴我心是什麼
我像瘋了一樣坐著,直到早上
妳很高興傷害了我,我很難過,因為我不再是妳的
我們已爬得太高了,聽不見
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它讓我頭暈目眩
氣球像永遠不會到來的日子一樣爆裂
心還是一樣的,心還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