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At Shigat (את שיגעת)- 妳令我瘋狂


演唱者:Gabriel Butler

編舞者:Oren Bachar

與其說是瘋狂,應該會是抓狂吧!男主角愛的女人要離開他,而且周圍的朋友還跟他說,她已經移情別戀,怎不抓狂。但從另一角度看,這男人只自顧自的說自己的感受,再加上周遭的好事者七嘴八舌的推波助瀾,女人不想離開,也會想要離開吧!

Oren Bachar的舞接觸的不多,熟悉的有:Debka Chasidit(夏西地狄布開)Afim Alay(飛向妳飛向我)Achshav Ani Af(我正翱翔)Mashehu Amiti,雖是如此,但對於Oren的舞卻令我印象深刻,從選擇的音樂,編排舞蹈動作的律動,尤其令人招牌的雙手擺動。At Shigat,妳令我瘋狂(嗯!妳令我抓狂!),這是一首Funk (結合SoulJazzR&B)類型的歌曲,採用這類音樂風格的舞蹈並不多,也因此顯現這首舞的特殊性,整首舞以常見的動作構成,其中第一段的動作搭配音樂,這樣的組合我蠻喜歡的,而末段前4拍拍手處的動作,顯出Oren獨特的編排。

歌詞

妳,在我心中,一直我想要的那一個,不,喔,不!
妳,妳毀了我們慢慢建立起的情感,不,喔,不!
 
過去我會擔憂,說我沒有做到(我是的),
我想要的是擁有美好的生活
就是尋找美好的愛情,但妳現在卻無緣由的起身離去...
(離去!)他們告訴我妳會何時離去?!
"她不適合你,你要怎麼做?
你會好的,最後你會克服傷痛,
你會發現一個更愛的人..."
 
妳,在我心中,一直我想要的那一個,不,喔,不!
妳,站起來離去,不,喔,不!。
妳,妳毀了我們慢慢建立起的情感,不,喔,不!
妳,妳撕毀了我的靈魂……不,喔,不!
 
我日夜坐著想著妳(關於妳)...
記著妳甜美的嘴唇(妳的嘴唇)...
我們的感受是如此親近,妳怎麼還要離去?...
(火!)他們叫我逃離火(*災難,危險)!
我沉醉在愛裡,他們卻說我愚蠢!
" 請仔細聽,並快快逃開! 因為她要和另一個男人跑了..."
 
妳,在我心中,一直我想要的那一個,不,噢,不!
妳,站起來離去,不,喔,不!。
妳,妳毀了我們慢慢建立起的情感,不,喔,不!
妳,妳撕毀了我的靈魂……不,喔,不!
妳,ooh,妳,ooh,妳,ooh,妳讓我發狂,
你,你好,你好
但不,不,不,不,不,不,不,
 
妳,在我心中,一直我想要的那一個,不,喔,不!
妳,妳撕毀了我的靈魂
妳讓我發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